热点滚动

老干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6月1日,老干总支在5月26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再次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谈体会、谈感受,形成统一的思想认识。

会议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莅临我省考察,充分体现了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山西地位作用的高度重视、对我省各项工作的关心关怀。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开展主题教育最鲜活、最生动、最具体的理论实践课程,要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深化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结合起来,努力落实好老同志各项政策待遇,积极解决好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开展老同志助力生态保护、文物保护行动,以实干实绩实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与会同志一致表态:要始终牢记领袖嘱托,积极发挥老干部资历深、阅历广、专业精的优势,助力我省生态保护、文物保护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山西篇章奉献大家“退而不休”的热情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