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山西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企业合作)意向书

  山西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企业合作意向 

  (范  本)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企业合作)意向是实现校企双方信息对称的途径之一,是企业寻求合作院校、学校寻找合作企业的初步合作意向,是判断校企双方可否开展实质性合作、融合的初步材料。意向书具体内容如下,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进行适当扩展与补充。 

  一、企业概况 

  主要涉及:企业是否列入省级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信息储备库、企业基本情况、企业经营范围与状况、企业发展前景、举办或者参与教育情况及成效等。 

  二、合作需求 

  主要涉及:企业岗位需求、寻求的合作院校办学层次需求、寻求的合作院校专业需求、企业所具备的合作能力、需学校具备的能力等。 

  三、合作内容 

  主要涉及:企业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科专业发展、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技术创新与推广、“引教入企,引企入教”、订单培养、学徒制改革等其中一个领域或多个领域计划开展的具体合作项目。 

  四、计划投入的人、财、物情况 

  主要涉及:企业计划投入的人财物情况、拟需要学校提供的人财物情况。

 

    附件:山西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企业合作)意向书 (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