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重点工程项目总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推动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四全工作法”行动方案》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践行“全周期发力、全要素保障、全流程提速、全方位推动”工作法,加快推进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重点项目对拉动有效投资和提升项目建设质效作用,省重点工程项目总指挥部办公室印发行动方案,要求各市及成员单位按照方案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落实。

《行动方案》在项目全过程管理、资源全要素保障、工作全流程提速、任务全方位推动及加强督查考核五个方面提出了19项举措和任务。全过程管理从谋划、前期、新开工、复工、投产就全周期发力提出了具体举措。全要素保障主要考虑建立要素台账,在用地、融资、用能、环评关键环节提出了具体工作任务。全流程提速从调度、服务、问题解决等方面就加快推进项目提出了细化举措。全方位推动方面,通过开展领导包联,强化属地管理,靠实项目法人单位责任提出了可执行的工作内容。项目督查考核,我们从紧盯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实行绩效评价的角度,就形成闭环管理提出了加强项目督查考核的具体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