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闫中立副主任出席喜迎二十大·沿黄九省(区)大型融媒体直播“我们的黄河”启动仪式

9月20日,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和山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山西广播电视台策划的喜迎二十大·沿黄九省(区)大型融媒体直播我们的黄河”启动仪式在山西广播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伟为采访团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闫中立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记者代表授分团旗。沿黄九省(区)广播记者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中华文明的摇篮。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这是党中央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实验区,在融入重大国家战略中体现山西担当、展现山西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