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jpg

5月20日,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艳萍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省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组副组长马忻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发改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心全面建设清廉机关实施方案。总结回顾2021年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2021年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发改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质量、纠“四风”树新风、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等五个方面持续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驻委纪检组将进一步督促中心党委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强化日常监督、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四方面精准发力。中心要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全面建设清廉机关为载体,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