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工作会.jpg


5月20日,全省项目推进系统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了省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重要批示,解读了重大项目推进常态化工作机制,大同市、晋城市、运城市分别交流发言,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艳萍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省项目推进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全省项目推进系统要以项目推进、信息服务、价格监测三项工作为重点,全面实施项目推进提速、信息服务提质、价格监测提效、专业服务提级、干部能力提升、模范创建提标等六大行动,创新建立专管员、动态监测、调度分析、问题督办、调研督导、融资对接、直通车等七个机制,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书写项目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省项目推进系统要进一步加强上下统筹联动、政策制度推动、试点示范带动、对标赶超撬动,凝聚起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系统合力。

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各市县项目推进中心、信用信息管理机构、价格监测认定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共800余人在各视频会议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