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2023年度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2023年度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山西省宏观经济研究院招聘工作人员2名。目前,笔试成绩已公布。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7日(周三)8:30-17:30

地点: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1楼2109室(山西省太原市省直机关滨河西路129号办公区A座)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按本通知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并如实提供以下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证明);

4.已就业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未就业人员需提供人事档案托管机构相关证明(注明未就业,档案在本单位);

5.留学人员应提供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招聘单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2.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递补最多2次。

联系电话:0351-3119260

附件:2023年度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人事教育处

2023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