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李江龙组长带队赴长治市开展“三抓一争一放”专项调研


  8月29日至31日,按照委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组组长李江龙带领驻委纪检组、法规处、就业处、项目推进中心、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省能源革命和区域合作中心一行9人,赴长治市开展聚焦“三抓一争一放”助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长治市发展改革委、长治市审批管理局等部门专题汇报。深入长治高新区、襄垣县,先后调研了易华录太行数据湖、龙芯(长治)信创产业园、智创城5号、中科潞安深紫外芯片、鸿达煤化253万吨清洁焦化、鸿达煤化320万吨捣固焦化潞安180万吨/年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等重大项目,实地查看了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瑞恒化工40万吨聚氯乙烯、宏瑞祥碳塑新型建材等项目的施工现场和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产品结构用途、生产效益等。

  李江龙组长对长治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营商环境建设和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长治市要用法治思维推进经济发展,把作风建设贯穿项目推进全过程,要在全方位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长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