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126,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发展改革大讲堂,特邀山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巡视员高建生教授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讲座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马双喜主持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等内容,做深入浅出地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全委系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联系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导,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各自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奋斗进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委机关公务员和委属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