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6日—10日,13日—17日,省发改委在省委党校举办了两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开班式上,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双喜同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闫中立同志分别作了动员讲话。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的老师都是省委党校知名教授,授课老师从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角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精髓要义和重要理论进行了权威解读,对各个专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旁征博引的论证,参训学员通过认真听讲、深入研讨、分享观点、交流思想,提高了站位,提升了信心,增长了才干,培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和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尽快把本次学习培训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实践本领,凝聚强大动力,努力为山西转型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