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魏茹生一级巡视员在临县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我省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扎实做好我委驻村帮扶工作,2022年12月9日,魏茹生一级巡视员带领人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赴临县碛口镇开展督导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寨则山项目推进情况,看望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督促落实落细帮扶责任,与县、镇相关领导和工作队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帮扶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明年的项目谋划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魏茹生一级巡视员表示,非常感谢县、镇政府对委驻村工作的有力支持,要求工作队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省发改委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规划、政策、项目等方面加大协调支持力度,扎实推动乡村稳步走向全面振兴。临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县委常委、碛口镇党委书记,临县发改局负责同志,临县驻村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