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

2022年11月4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巩固衔接国考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用心用意,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看“三农”抓“三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主动作为,积极做好项目谋划、政策研究、资金争取等工作。会议要求,各有关处室要高度重视国考准备工作,全面排查并梳理学习掌握巩固衔接基本概念、政策要求和工作要求,跟踪落实巩固衔接专项政策情况,深入了解掌握巩固衔接专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进展和取得成效,跟踪推进问题排查整改情况,抓紧时间查漏补缺、查短补弱,确保责任扛牢扛稳、政策落实落细、工作抓紧抓实。

魏茹生一级巡视员主持了会议,委内33个业务处室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