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开展省级重点工程项目要素保障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项目推进系统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保障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心决定开展项目要素保障系列培训。322首讲培训聚焦用地保障相关政策开展,省自然资源厅用途管制处三级调研员樊红梅围绕建设项目用地手续办理有关政策进行解读,7家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单位负责人参会,聚焦“三区三线”、耕地占补平衡指标、国土空间规划、用地指标和压覆矿产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全省省市县三级项目推进系统1000余人参加,通过此次培训,全省推进系统同志对建设项目用地政策和手续办理流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通过鲜活案例解剖,对解决实际问题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下一步,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将聚焦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百项堵点疏解,以“四全工作法”为统领,全周期发力、全要素保障、全流程提速、全方位推动省级重点工程质效并进,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