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山西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软件系统扩能与应用提升信息化项目通过初验

3月13日,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山西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软件系统扩能与应用提升信息化项目验收(初验)专家评审会议。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处、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工作人员以及有关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项目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承建单位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审阅了相关资料,点验了系统和软件产品。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按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同意通过初步验收。

山西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于2016年建成,随着国家近年来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提出新的标准和要求,现平台已无法满足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新需求,亟需完成升级改造工作。

本期建设以全省电子政务外网资源为依托,以山西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为基础,以信用数据为先导,以构建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为核心,实现山西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系统扩能和应用提升,打造“1+10+18”的信用山西模式,即1个信用信息资源库+10个系统扩能+18个应用提升,在跟紧国家建设步伐的基础上,为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供平台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