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秘书处综合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8月14日,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秘书处综合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论坛秘书处副秘书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闫中立主持会议,论坛秘书处副秘书长、项目推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艳萍,省卫健委副主任、省疾控中心主任冯立忠,省外事办副主任梁淑娟,太原市政府副市长陈博出席会议。秘书处疫情防控部、保障部、外事工作部、礼宾接待部的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疫情防控部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形势,提出太原论坛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及具体举措;保障部介绍了太原论坛疫情防控保障情况;外事工作部、礼宾接待部提出嘉宾安排建议。

会议制定了太原论坛疫情防控工作基本原则、嘉宾参会原则和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流程。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建立部门之间、主分论坛之间联防联考机制,扎实落实好外宾、媒体记者、系列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