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太忻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情怀,530日,省太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古交市岔口乡关头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省太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观关头村红色教育基地

省太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晋绥八分区纪念馆、“关头整风”旧址、爱泼斯坦小院等红色教育基地。在一张张陈旧的照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行行激昂的文字中,大家仿佛回到了硝烟弥漫的抗日战争年代,感受到了“艰苦奋斗,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吕梁精神通过重走“钢铁走廊”,全体党员干部追寻革命前辈的足迹,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道路的艰辛和革命意志的坚定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印象深刻,真切地领略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爱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