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山西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邀请专家讲座暨与晋祠路社区结对共建座谈

323日上午,我院邀请党务专家做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讲座。专家深入阐释了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及如何深入理解中央政治局讲话、中央经济工作讲话等重要内容,对我院更好地把握中央精神与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入研究宏观经济工作启示良多。

学习会后,我院与晋祠路社区举行了结对共建座谈会。与社区联动建设是我院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我院在既往的工作标准上积极寻求突破,立足本职工作特点,结合基层社区更高层次学深学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意愿,将服务基层群众同推动本职工作有机统一,切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聚焦聚力确保本职工作任务,用心用力解决基层所需所盼,打造务实事、解难题的“智库”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