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为了全面提升发展改革系统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7月26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办公室张文豪、孙婧两同志分别作了《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依申请公开工作实务》专题授课,主要围绕政务公开工作的特点与要求、主动公开和属性认定的注意事项以及依申请信息公开的办理等方面作出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讲授了易犯错误和处理技巧,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省发展改革系统领导干部对政务公开的认识和理解,理清了政务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工作的工作方法和思路,对全方位提升发展改革系统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实效,推进高水平高标准法治机关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各处室和从事政务公开工作的负责同志80余人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县9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