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关于山西省评标专家库微信小程序上线运行的通知

省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为省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提供更加良好、方便、精准的服务,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发了山西省评标专家库微信小程序(以下简称小程序),并定于20226月15日正式上线运行。

小程序是为评标专家服务的新渠道,旨在提供服务指引、业务办理等服务,其与省评标专家库管理系统功能相互补充,共同构成省评标专家库移动服务端口,便于评标专家通过手机办理相关业务。

请各位评标专家按照《山西省评标专家库微信小程序操作指引》正确使用小程序。小程序正式运行后,原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APP将停止服务。

附件:山西省评标专家库微信小程序操作指引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13

附件

山西省评标专家库微信小程序操作指引

一、小程序哪里查找

方法一:打开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山西省评标专家库微信小程序二维码(见图1),即可访问小程序。

1 山西省评标专家库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方法二:打开微信搜索框输入“山西省评标专家库”,搜索类型选择小程序(见图2),点击即可访问小程序。

2 山西省评标专家库微信小程序搜索界面

二、小程序怎么登录

为了保障评标专家信息安全,登录小程序需要输入省评标专家库管理系统登记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小程序操作主界面见图3。

3 山西省评标专家库微信小程序操作主界面

三、小程序如何使用

(一)综合服务。评标专家可通过小程序了解相关公告

公示、行业动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最新出台的政策性文件,查找省评标专家库各终端联系方式,学习相关实务问答,访问评标专家模拟考试练习系统练习试题。综合服务栏目界面见图4。

4 山西省评标专家库微信小程序综合服务栏目界面

(二)个人服务。评标专家可通过小程序办理待参评项目请假,管理评价信息,查看评标记录、考核记录、不良记录、电子证书、考勤记录,参加在线考试。个人服务栏目界面见图5。

5 山西省评标专家库微信小程序个人服务栏目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