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姚少峰副主任带队赴太原市开展“放管服效”改革和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调研

  6月5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少峰带领投资处、审批处、新兴产业重点工程推进处和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处等相关处室同志赴太原市开展“放管服效”改革和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在太原市政务大厅召开了座谈会,太原市常务副市长王立刚同志主持汇报了太原市“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和转型项目建设年、区域性功能城市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太原市发改委、审批局、市住建局、市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太原市1-5月份投资完成、转型项目建设、省(市)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并与调研组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姚少峰副主任指出,太原市要紧盯上半年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放管服效”改革释放红利,用足、用好“地方专项债”和“新基建”等各项政策,发挥好省会城市引领示范作用,全力抓好转型和重点项目建设,实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太原市地铁2号线大南门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项目单位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