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召开“十四五”新基建规划专题座谈会

  10月12日,省发改委召开了“十四五”新基建规划专题座谈会,会议分为上午地市专场和下午省直部门专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肇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全局谋划、摸清现状、深入研究、科学布局,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划编制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省“十四五”新基建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汇报。各市发展改革委对本市新基建发展现状和市级新基建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交流座谈;省直部门就优化完善新基建规划指标体系和相关领域规划重点任务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委将逐条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新基建规划初稿。同时,要注重沟通衔接,精准对接国家规划要求,加强与其他规划衔接协调。要深入开展调研,紧密结合实际,把调研成果运用到规划编制中。要把握进度质量,盯紧抓牢重要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