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我省与世界银行举行世行发展政策贷款山西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项目视频会

  2021年817日,省发改委召集世行发展政策贷款山西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项目工作协调组与世界银行能源和采掘业全球实践局唐杰副局长带领的世行专家团队举行项目视频会,庞建军二级巡视员在我委2716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发改委外资处武东升处长主持,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统计局和省能源局等工作协调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以线上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世行团队就项目前期政策条件研究成果做了介绍。工作协调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部门职能,同世行团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庞建军二级巡视员表示省发改委作为项目工作协调组牵头单位,会继续加强与协调组成员单位沟通,及时协调相关问题。各方要紧紧围绕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及国家能源等领域专项规划推进项目,立足于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提升项目灵活度,助力山西省实现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