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庞建军二级巡视员率队赴长治市调研亚行贷款山西长治老工业和资源型城市 转型升级示范项目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亚行贷款山西长治老工业和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示范项目前期工作,科学筛选子项目,4月19日至20日,省发改委庞建军二级巡视员率队赴长治市调研亚行贷款山西长治老工业和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示范项目。省发改委外资处武东升处长及有关同志、省财政厅国际处贾焱处长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长治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所在地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武乡、黎城、上党、长治经开区、潞城、长治高新区、沁源等县区,通过实地踏勘、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备选子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庞建军二级巡视员指出,国外贷款项目为国家主权贷款,长治市各部门及区县要高度重视,按照“前瞻性、引领性、示范性”的标准,加强顶层设计,优化产业布局,立足长治市发展实际,科学谋划项目建设内容,做好国内配套资金准备,合理安排资金还款计划,用好用足国外优惠贷款,助力长治转型升级发展,将亚行贷款项目打造成我省利用国外贷款的示范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