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关于我省拟列入国家“十四五”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储备库项目的公示

  根据国家关于开展“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项目储备库编制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结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共中央宣传部等7部门联合印发的《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实施方案》中对项目遴选的有关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省有关单位及各市开展了项目谋划及申报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根据我省资源禀赋匡算了我省拟入库项目数量,并会同相关部门确定了我省拟列入“十四五”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储备库项目(见附件)。根据国家通知要求并商省相关部门,现将储备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发展改革委反映。

  联系人:王怡翔   0351-3119052

  附件:国家“十四五”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山西省)拟入储备库项目清单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