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赵友亭副主任参加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

  9月21日,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在晋城举行。本次大会是山西省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康养大会,由民革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政府、山西省政协共同主办。大会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关于康养发展的重要论述,鲜明提出“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就是要在大健康、大康养、大文旅深度融合、竞相发展的格局下,着力打造富有山西特色的康养事业、康养产业,以康养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大会采取康养产业高峰论坛、康养产业项目路演及康养产业博览会、晋城康养旅游体验季及配套举办的康养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影响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省政协主席李佳、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省领导廉毅敏、谢红出席大会。张复明副省长主持开幕式。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友亭带领社会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