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经动办组织太原市部分主要军工企业进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调研座谈

  山西作为传统军工大省,如何在“十三五”时期发挥现有军工技术优势,取得更好发展、助力我省转型发展;军工企业如何积极转型,紧跟我国新的军事战略方针,并写好“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

  带着以上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5月6日,省经动办在曾宪琪副巡视员的带领下,积极联络省国防科工办,组织太原市部分主要军工企业进行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调研座谈。

  各企业代表围绕“十三五”时期企业发展规划、重大项目建设、企业发展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曾副巡不时打断企业代表发言,就部分现实突出问题进一步问询了解,并一一记录。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国民经济动员“十三五”规划受托方宏观经济研究院、投资咨询和发展规划院编写组的同志也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了解。

  座谈中,大家围绕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行了现实、深刻、富有成效的座谈,为两个规划编写组的同志更准确的了解我省军工发展实际和需求,提升规划编写的深度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