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关于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我省公证服务价格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公证服务的可及性、便利性,切实减轻企业和群众公证费用负担,促进公证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公证服务价格形成机制的指导意见》(发改价格[2021]1081号)规定,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成本调查情况,参照外省做法,我委起草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我省公证服务价格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21年11月4日前,登录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fgw.shanxi.gov.cn/)首页“通知公告”专栏,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我省公证服务价格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相关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反馈至sxsfgwsfc@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加强和改进公证服务价格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山西省政府管理价格的公证服务项目价格目录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