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根据《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名单如下:路卿男吴波张嘉斌张圆郭楚帆

二、体检事项

(一)报到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202282日上午8点。

报到地点: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省行政集中办公区A座2707办公室,集中后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直接交体检机构。

(三)体检纪律

1、考生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2张。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应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家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3、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录用资格。考生实行挂牌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注意事项

1、检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地点集中。

2、检考生应保持平和心态,保证充足睡眠,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剧烈运动。

3、检考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4、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5、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体检前需接受手机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绿码及体温测量正常者,方可参加体检。如不能提供健康码绿码的考生,需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察事项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及其社会关系进行考察。参加考察的考生等候考察组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0351-3119318  15835132623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人事教育处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