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728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发展改革大讲堂,特邀山西省委党校张宏华教授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张宏华教授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这一主题,百年党史中的“七一”、百年起点百年历程百年精神百年密码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浅出地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逐字逐句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为与会人员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提供了指导

  讲座由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程志刚主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把“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增强使命担当,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委机关全体公务员和委属单位负责人共120余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