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省发展改革委新任职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7月21日,省发改委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2020年以来新提拔、晋升、调任的处级以上干部,新招录和安置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党组成员马双喜主持会议。

  会上,李江龙组长以《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做一名合格的发改干部》为题,从借助党史伟力,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强化能力建设三个方面与大家做了集体谈话。

  马双喜副主任从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坚定信念,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严于律己,勤政廉政,坦荡为人,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勤勉敬业,务实为民,淡泊名利,树立秉公用权、廉洁清正的风气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新提任的四名干部代表围绕李江龙组长的谈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表态发言。其他参会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谈话,提高了自己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今后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思想之弦,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攻坚克难,为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叩问初心—信仰之失》廉政警示教育片。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委机关在家的其他干部和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