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李祥同志参加第三届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7月21日至22日,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太原市举行,我委会同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了该项赛事。 山西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韦韬,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胜强,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赛评委会名誉主任吴光辉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我委副厅长级干部李祥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22个总决赛入围项目中,西北工业大学的“新型垂直起降高速无人机”获得科技创新组特等奖,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的“面向全国产化应用需求的高端压力传感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通用机场有人机无人机融合运行保障系统”获得科技创新组一等奖;中航创世机器人(西安)有限责任公司的“智能骨骼机器人”获得创业投资组一等奖。

  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以促进我国航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宗旨,以发现最具潜力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优秀创新创业人才、重大突破性技术为目标,是一个集广泛性、专业性、权威性于一体,同时又具有鲜明特点的“双创”激励平台。

  委交通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