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国道207线和顺会里至喂马段地质灾害处治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批复

  我委以晋发改审批发〔2020〕235号文件对国道207线和顺会里至喂马段地质灾害处治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批复,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工程规模、处治方案及技术标准 

  工程规模,本项目地质灾害处治工程包括主体工程和附属工程,其中主体工程为既有国道207线和顺会里至喂马段,处治长度6.102公里,附属工程包含主体工程两侧宽填15米和保通便道5.3公里。 

  处治方案,在临时保通通道具备通行条件后,将既有路基下方压覆的矿产资源挖除(矿产资源挖除及相应投资不在本项目范围内),重新回填至处治后的设计标高,恢复路面,并同步完善标志、标线等交通工程设施。 

  技术标准,该路段维持现有公路标准和平面线形不变,改善纵面线形。 

  二、投资估算、资金来源及建设安排 

  项目总投资估算17375万元。 

  项目法人为省公路局晋中分局,建设工期为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