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省粮储局联合督导组赴太原晋中督导检查粮油保供和物流运转工作

420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友亭带领联合检查组,赴太原市、晋中市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粮油保供和物流运转工作。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霍喜福、省粮储局二级巡视员刘鹏,以及省发改委经贸处、交通处、运行处、项目推进中心、省粮储局粮食储备处、安全仓储处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国家物流枢纽中鼎物流园、山西金龙油脂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太原)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检查应急成品粮油储备库,查看管理制度和规范,了解企业运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主任何爱萍、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介绍了太原市、晋中市疫情期间粮油保供和物流运转等有关情况。

赵友亭副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物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基础作用,确保物流畅通;要扎实做好应急成品粮油储备,确保急时调得出、用得上;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发改、粮储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太原市、晋中市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尽快组织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