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李肇伟副主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安排,7月29日下午,李肇伟副主任在分管领域讲专题党课,分管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委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约50人参加了党课。

李肇伟副主任围绕“增强责任担当、助力发展改革工作”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三方面进行授课,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重要意义;二是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三是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锤炼本领。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繁重的工作中去,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促进发展改革事业创一流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