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李肇伟副主任参加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我省开展生猪市场调研座谈会

  3月12日,国家发改委价格司牛育斌副司长一行来山西调研生猪产供储销、疫情防控和市场价格形势等有关情况。李肇伟副主任主持召开了我省生猪市场调研座谈会,与会代表有牛育斌副司长 、朱明龙处长、周波主任科员等调研组成员,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省直部门,山西南山百世食安农牧业有限公司、山西新大象农牧有限公司、太原天禄丰种猪育种有限公司、山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

  会上,牛育斌副司长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主题,省直有关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各位企业代表发言并提出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牛育斌副司长作总结讲话,李肇伟副主任提出,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来山西调研,体现了对我省价格工作的重视和关心,省直有关部门、企业代表的发言和交流讨论,立足于当前和今后对我省生猪产供储销、疫情防控和市场价格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李肇伟副主任指出,牛育斌副司长的讲话,对我国当前面临的生猪产供储销和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我省指出了当前和今后生猪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和意见,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贯彻好、落实好。我委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随即赶往太谷县继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