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我委在省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中斩获佳绩

7月29日,山西省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决赛落下帷幕,省发展改革委拔河比赛代表队荣获团队第六名,取得了委有史以来最佳战绩!

本支代表队以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干部职工为主力,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大家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凝聚一条心,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战胜一个又一个强敌,突破一个又一个难关,克服身体伤痛,以无畏的勇气必胜的信念,34支比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站在了领奖台上。

本次拔河赛佳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领队、教练、后勤保障团队等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离不开委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机关党委的有力指导。通过积极参与职工运动会,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又充分展现了发改人拼搏奋斗、勇攀高峰、不屈不挠、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发改干部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工作中去,以担当负责的精神、锐意进取的气魄努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发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