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2021年山西省创新产品和服务推荐清单》(候选)公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动我省聚焦“六新”率先突破,根据《政府采购支持创新产品和服务实施细则》(晋财购〔2019﹞19号),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山西省创新产品和服务的申报工作,经第三方评审,并征求了相关单位意见,拟推荐35个创新产品和服务列入《2021年山西省创新产品和服务推荐清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1年11月16日至2021年11月22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高新处。书面意见应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并请写明提出异议的理由和事实依据,意见提出人须写明真实身份及联系方式等。

联系人:高杨

联系电话:0351-3119204

传真电话:0351-3119061

附件:2021年山西省创新产品和服务推荐清单(候选).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