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书以意志 画以抒怀—成本局党支部赴省委参观“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一百年风雨砥砺,一百年沧海桑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丰富党员文化生活7月26,成本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省委主楼参观了“永远跟党走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欣赏了160余幅书画作品,深切体会到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以及实现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坚强信心。支部书记王秀权强调,大家要通过展览活动,进一步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好党的“革命精神”,将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在成本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干部再一次受到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通过学习党史,不忘历史,坚守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