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成本调查监审局举办全省农产品成本调查培训班

  为全面提升全省农产品成本调查队伍工作水平,提高全省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质量,切实发挥好农产品成本调查的服务职能,2020年11月30日-12月2日,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在太原举办了全省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培训班,全省11个调查市40个调查县共计60人参加,此次培训由农本室负责人董书有主持。  

  在开班会上,省成本调查监审局负责人王秀权作了开班发言,他肯定了近些年来全省农本队伍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农本工作存在的现实问题,并对今后农本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我委“三抓一争一放”工作中心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二是要以“早、新、精、准”为标准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三是要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抓手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  

  培训期间,成本调查监审局调查一室常晨、孙静静就2021年全省农产品成本常规调查数据填报注意事项和审核要点以及农产品成本调查数据审核方法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农本调查队伍的集体凝聚力,提升了大家的工作能力,为做好2021年的农本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