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成本调查监审局完成2020年全国玉米直报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工作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农产品成本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工作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9〕1122号)要求,我省承担2020年全国玉米直报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工作。为完成此项委托任务,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我局在阳泉市开展农调业务骨干培训,并对2020年全国玉米直报省(区、市)调查数据进行了汇审。 

  此次审核,共审核了包括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徽省、甘肃省、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江苏省、山东省、陕西省、山西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重庆市共20个玉米直报调查省(区、市)400个县3622个农户的玉米生产成本收益数据。 

  通过此次集中审核交流,抽选人员在数据综合把握、成本项目准确核计等方面有所收获,可带动我省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总体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