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阳泉市发改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9月29日晚,市发改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冯维明主持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小梅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委党组成员认真进行了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并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等方式,逐一查摆存在问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作了充分准备。会上,6位党组成员分别联系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作交流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史小梅组长对发改委党组近期的学习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和开展“三服务”活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真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并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希望大家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联系自身实际,再客观剖析、深入查摆,把问题找深找细找实找准。 

  冯维明主任在总结表态时指出,党组成员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常学常新、勤学勤用。作为党组书记,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压实自身责任,在工作、生活中带头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言行。在党组的带领下,全委党员干部要按照我委《实施方案》要求和党员承诺践诺事项,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作出发改部门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