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杭州暖洋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来阳泉市就项目落地进行考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来抓,8月15日至20日,市发改委主任冯维明带队组成招商考察团专程赴北京、上海、杭州、无锡等地进行招商考察,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领域,与当地企业家开展广泛对接。其中,杭州暖洋洋科技有限公司在考察过程中对我市表现出强烈的投资意愿,拟定来我市考察投资环境和投资市场。 

  8月29日-30日,杭州暖洋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市就项目投资环境进行考察,并就项目落地事宜与我委及平定县政府进行具体洽谈。拟落地的年产10万平方米远红外碳晶板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拟占地5-10亩,厂房面积3000平方米,拟建各类专业生产及检测设备5套,配套建设办公用房、研发中心等建筑占地500平方米。 

  经过多次考察洽谈,该项目确定在平定县冠亚物流园区内落地。目前,项目单位负责人已与冠亚物流园相关负责人就场地租赁等问题进行协商,并签订场地租用协议。下一步,我委将与平定县政府、杭州暖洋洋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对接,当好“店小二”的服务角色,签订招商引资合作协议及投资协议,帮助项目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尽快落地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