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太原市发改委组织“献血献爱心,一起向未来”义务献血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2月18日上午,我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献血献爱心 一起向未来”义务献血活动,10余同志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单位志愿者们排队按照医务人员要求出示身份证、填写登记表、抽血化验检查,待检查通过后纷纷主动伸出胳膊,等待献血。大家彼此鼓劲,相互激励,满怀笑容将自己满满的爱心凝聚进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为有需要的人做一份贡献。此次参加义务献血的志愿者中多数已连续年义务献血,从他们身上折射出相同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体现了志愿者们弘扬真善美,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高贵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是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一个良好平台。通过义务献血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彰显了发改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促进“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精神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了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