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凝聚能源低碳发展共识 推进山西绿色 转型发展 ——太原市发改委组织参加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9月3日到9月4日,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山西太原举行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是2016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正在发展成为国际能源领域的高端对话平台、成果发布平台和国际合作对接平台。

  9月3日下午,我委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赴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参加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在论坛会议现场上,认真学习了“能源、气候、环境”为主题先进的理念及最新成果,深刻理解碳达峰碳中和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积极借鉴论坛新观点、新技术、新模式,以论坛为契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好为相关节能工作提供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丰富拓展能源革命的山西实践,不断为全国乃至全球能源低碳发展贡献山西力量。

论坛发出了打造人人可为、人人参与的绿色低碳社会的积极信号,大家纷纷表示,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新理念,协同推动绿色生产和绿色生活,人人都应参与其中,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节约能源,低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