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践行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 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3月9日上午,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在市飞马广场开展“践行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宣传活动中,参加人员声情并茂地从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分类垃圾、垃圾分类的误区四个方面向广大过往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及资料50余份,同时,大家还向居民解答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常见问题,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一起带动身边人,正确处理生活垃圾。群众认真聆听,就如何更好地进行垃圾分类与宣传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今后的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提出更宝贵更接地气的意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为建设低碳环保生态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