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朔州市发改委调研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推进情况

2月22日,朔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石生华带队赴怀仁市调研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推进情况。怀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峰陪同调研。

石生华一行先后深入国电投中宇(怀仁)清洁能源有限公司100MW光储一体化项目、山西四方威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端人造石墨生产线建设项目、山西鸿狮腾达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石生华指出,怀仁市在优化电力结构、碳基新材料建设等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新能源装机规模近70万千瓦,建成宏利再生综合利用园区,形成医药、陶瓷等特色产业集聚区。未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推动煤炭智能绿色安全开采和清洁高效深度利用,大力发展风电、光伏、氢能、地热能等各类新能源,为全市打造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创新高地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