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朔州市发改委主任石生华参加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7月13日,朔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石生华带队实地调研了山西国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山西省液流电池储能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调研中石主任指出,国润储能作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唯一综合布局全钒液流电池装备制造及核心隔膜材料制造企业,在储能行业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充分践行了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示范引领的重大使命,利用了朔州市的能源资源禀赋优势,希望国润储能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准确把握发展机遇,积极组织开展各项科技研发、专家交流活动,引进和培养储能领域各类优秀人才,为朔州市的储能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结束后,石生华主任为“山西省液流电池储能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朔州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张志君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揭牌议式致辞,张志君研调员表示“山西省液流电池储能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作为我市首家申报成功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填补了我市建设省级工程究中心工作的空白。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市直单位将大力支持山西国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希望山西国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加大投资建设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见效,为推动朔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