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朔州市调研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2022年7月7日,由山西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法治研究中心杨郁主任带队的省发改委调研组,对朔州经济开发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和慧源智业集团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张志君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山西国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液流高池高品质全氟离子膜生产线一期项目、朔州金华实业有限公司煤机装备智能化及再制造项目、北大研发中心粉煤灰、煤矸石、脱硫石膏等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等项目,参观了朔州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朔州市新产品展销馆,重点了解了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朔州经济开发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和慧源智业集团省级双创示范基地项目投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规划和发展目标,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郁主任一行听取汇报并给予客观评价,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要求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要向“功能化、专业化、体系化”方向发展,全面实现双创政策的推进,双创措施的落实。

张志君主任表示这次调研组的调研指导恰逢其时,对我市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今后的建设有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调研组提出的建议与要求,高质量建设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增强示范功能和带动效应,为全方位推动朔州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