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朔州市发改委赴怀仁督导货运保通保畅 暨邮政快递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货运物流是经济发展的动脉,保通保畅是经济社会稳定运行的基础。近期,中央、省、市一系列保通保畅政策措施密集出台,对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为全面贯彻落实朔州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决策部署,从4月28日开始,市发改委赴怀仁对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防疫检查点保通保畅情况进行督查,全力以赴做好物流保通保畅督导工作,确保“督”出真成效、解决真问题,助力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

怀仁市各疫情防控点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和决策部署,对符合“两证两码”要求的物流车辆务必做到快速放行,严禁层层加码,不得重复检查,坚决做到快速查验、快速检测、快速通行,防止出现拥堵、压车等现象。

同时,市发改委还对怀仁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调研。从掌握的情况来看,4月29日,我市邮政快递业已全面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