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 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17日上午,朔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张权副主任传达学习了16日晚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发改委(含委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深刻汲取孝义非法盗采引发透水事件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守好安全稳定底线,要把安全监管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做到抓安全生产和打击非法盗采两手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权副主任指出,当前临近“两节”,明年又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责重如山,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总抓手,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检查现有制度的落实情况,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智能化工作面改造,深入开展员工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当好首都“护城河”。